言归正传

混乱邪恶!

是个烂人
还是个变态
圈多且杂

名字是老鸨

这是个产粮的号

自由人
开始写文了
其实我本职是个画画的


我只有我cp知道❤️
王晨艺是我的宝贝(づ ̄ ³ ̄)づ

【齐艺】我把我的青春给你

算破镜重圆

推荐BGM:我把我的青春给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王晨艺在入岛前就认识张颜齐,只不过张颜齐不认识他罢了。

他知道张颜齐的过程有一点奇妙,是在某个音乐软件的日推上,推荐了张颜齐的rap,

歌词明明很生涩,但是王晨艺就是莫名的喜欢,不同于别的喜欢,算是一见钟情了,明明没有见过面,完全不知道对方是一个怎样的人,只是单单通过一个作品,就这么喜欢上了。

王晨艺自己也觉得挺不可思议的。

那时的王晨艺独自一人来到北京追求梦想,才在北京站稳脚跟,舞蹈是他的一切,虽然偶尔也写写rap。

 

 

02

王晨艺也没想到,自己只是借着自己爱徒艺东的东风来到了创造营,来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,这本已经是天赐的福气了。

却想不到老天给了他一个更大的惊喜,把张颜齐送到了他的面前。

 

03

王晨艺自己也忘了他和张颜齐什么在一起的了。

或许是某次公演舞台前彼此相互打气的时候;

又或许是在某次公演舞台后彼此激动的相拥的时候;

再或许是在某次筋疲力竭的练习室里,靠着休息的时候;

或者,

是某天深夜里,

他们彼此互诉衷肠,鼓励着对方继续走下去的时候。

当王晨艺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们已经十指相扣地并排坐下。

在摄像头看不见的地方,尽情地表达着自己的爱意。

  

 

04

王晨艺知道,这份感情不会持续太久,但是无奈他就是觉得现在只要在他在身边就满足了。

并不追求任何未来,只是能拥有现在就很满足。

 

 

05

我把我的青春给你/

不是因为想换取和你的婚礼/

而是单纯在最美好的年华/

遇见了你,必须爱你/

我把我的青春给你/

不是因为想换取忠心的美名/

而是单纯在最美好的年华/

遇见了你,必须爱你/

  

 

06

他们也曾幻想着一起出道后可不可以被分到同一间房间,会不会有cp粉和唯粉吵架,我们该不该装不熟转移视线之类的。

结果没想到老天给了他们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。

本来相约着一起出道的两个人没想到就这么被拆散了。

被一个可笑至极的理由。

 

 

07

后来,张颜齐成团了。

王晨艺也走上了属于自己的路。

虽然他们越来越忙,但是在工作上却没有交集,私下的联系也就越来越少。

通告越来越多,人气越来越高,粉丝也越来越多,这代表着盯着他们的眼睛也越来越多。

他们都明白,像他们这种选秀出生的艺人,在娱乐圈里是不能有一点黑点。

 

 

08

再后来,和王晨艺意料的一样,他们分手了,不是因为任何一方的变心,也不是因为生活琐事,只是为了对方的前程似锦。

那天他们久违地见了一次面。

王晨艺自己提出的分手,张颜齐沉默了许久,最后也只是回答了一句“嗯。”

两个人最后拥抱了一次,便失去了联系。

  

 

 

09

我不是不能没有你/

只是喜欢有你/

如果有天你离我而去,我不会没了自己/

10

后来,组合解散了。

张颜齐也以新的身份在娱乐圈里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。

王老师也稳健地发展着。

但是两个人却依旧没有交集,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私下里,即使是偶遇也不曾有过。

所有人都觉得他们不熟,甚至有时他们彼此也这么觉得。

 

 

11

又过了很多年,很久不点开日推的王老师鬼使神差地又点开那个音乐软件。

很奇妙的,又是那首歌,又出现了。

王晨艺默默点开,静静的聆听着,感觉又回到了十几岁的时候,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动心的时候,过了这么多年,他的心依旧为同一个人跳动着。

王晨艺突然很想听听张颜齐的声音,很想跟他说说话,想着反正都是和平分手,就打一个吧。

正当他准备拿起手机的时候,手机响了起来,屏幕亮了起来,来电显示是颜齐。

王晨艺心里一惊,慢慢地接起电话,

对面的人仿佛有点着急,不等王老师开口,直接用着奇怪的椒盐普通话说了起来

“王老师我们再耍个朋友要的不?”

 

 

12

曾为你活过的生命/

与你共存/

才有意义/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